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19法宝印制] 曾经抄过的经书如何处理wenda20120916B_0411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曾经抄过的经书如何处理wenda20120916B_0411

Wenda20120916B  04:11  曾经抄过的经书如何处理

女听众:台长,我想问您,抄完的经书要怎样处理啊?

台长答:你现在开始不要再抄了,过去抄过的话,你包起来,一般的放半年之后,可以把它处理掉(就是丢掉就可以)丢掉嘛,丢掉、处理掉啦。



上一篇:不念经、是否可以抄经wenda20130531_4403
下一篇:经文已经手抄一半的如何处理wenda20120401B_37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4 05:07 , Processed in 0.069950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