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19法宝印制] 不念经、是否可以抄经wenda20130531_4403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不念经、是否可以抄经wenda20130531_4403

Wenda20130531  44:03  不念经、是否可以抄经

男听众:我父亲念经有点困难,公务员受唯物主义影响比较大,他写书法写的很好,我让他抄经送人可不可以呢?对他有没有好处呢?

台长答:抄经抄错了就有业障,送人可以,但是不要抄错,这个不是练书法,都是菩萨的名字、都是菩萨的经句、心灵的东西,乱写、乱弄一定出大事情。所以我觉得你先不要度他,等他以后年纪大点有机会再说,要么你就多给他念念心经让他开开智慧(好的)   



上一篇:手抄大悲咒能署名吗 wenda20180909B_2814
下一篇:曾经抄过的经书如何处理wenda20120916B_04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4 03:08 , Processed in 0.064275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