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19法宝印制] 经文已经手抄一半的如何处理wenda20120401B_3733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经文已经手抄一半的如何处理wenda20120401B_3733

Wenda20120401B  37:33  经文已经手抄一半的如何处理

女听众:您开示过最好不要手抄经文,有的同修已经抄了一半,该如何处理?是继续抄完,还是直接包装好送进庙里?

台长答:包装好,跟佛菩萨名号一样的处理。不要再抄了。如果他已经抄到一半了,最好把这篇抄完。



上一篇:曾经抄过的经书如何处理wenda20120916B_0411
下一篇:佛像、经书最好横着摆放 wenda20200621_37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4 05:05 , Processed in 0.076464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