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12供果] 扔掉观音堂变质的水果与食物要先跟菩萨讲 wenda20170723B_1417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扔掉观音堂变质的水果与食物要先跟菩萨讲 wenda20170723B_1417

Wenda20170723B  14:17  扔掉观音堂变质的水果与食物要先跟菩萨讲

女听众:值班义工在观音堂扔掉烂掉的水果,或者是佛友留下的已经放了太久变质的食物,这样会有业障吗?

台长答:是啊,要讲的,不讲的话就会有业障(就是扔的时候要跟菩萨讲?)对,扔的时候一定要跟菩萨讲。



上一篇:请下来的供果有点坏了,菩萨加持的气场还有吗 wenda20170806A_5218
下一篇:选好的水果供菩萨差的自己可以吃 wenda20170618A_04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7:08 , Processed in 0.073334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