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12供果] 请下来的供果有点坏了,菩萨加持的气场还有吗 wenda20170806A_5218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请下来的供果有点坏了,菩萨加持的气场还有吗 wenda20170806A_5218

Wenda20170806A  52:18  请下来的供果有点坏了,菩萨加持的气场还有吗

女听众:师父说供过菩萨的水果有好的气场,因为现在天气比较热,有时候供果请下来了还没来得及吃就有点开始坏了,可能只是很小的一点点。像这种水果,菩萨加持的气场还有吗?

台长答:有的(还能吃?)把不好的地方挖掉,照样吃。



上一篇:个别供果坏掉要全部换新鲜的 wenda20171110_0226
下一篇:扔掉观音堂变质的水果与食物要先跟菩萨讲 wenda20170723B_14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5:57 , Processed in 0.082438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