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09香与香炉] 给菩萨敬香尽量用檀香,少用棒香wenda20111016_7639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给菩萨敬香尽量用檀香,少用棒香wenda20111016_7639

Wenda20111016  01:16:39  给菩萨敬香尽量用檀香,少用棒香

男听众:另外一个问题是关于我们以前那种带木棍的香,那个是长香。后来我们买到了一种不带木棍的香,就是檀香,但是比较短,我们用长香的时候有打圈,现在改用这种短一点的不带棍的檀香之后,它就不打圈了,请问台长我们应该用哪一种香呢?

台长答:只要用檀香都可以,尽量少用木棍的(还是那种不带木棍的好,短一点……)短一点就短一点。我们念经学佛并不是为了天天看灵验的……我们事实上生活上能灵验就可以了,不一定就是天天看见菩萨那个“哦哟打圈了”,万一这个木棍打圈呢你也当真的啊?(呵呵,谢谢台长)



上一篇:可以用带棍子的香吗wenda20111127_7433
下一篇:关于油灯结莲花和香打卷shuohua20160729_12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15:26 , Processed in 0.050788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