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09香与香炉] 可以用带棍子的香吗wenda20111127_7433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可以用带棍子的香吗wenda20111127_7433

Wenda111127  74:33  可以用带棍子的香吗

男听众:在北美的同修很难请到不带棍子的香,请问在这种情况下可不可以用带棍子的香?

台长答:这可以,你告诉你们共修组的人,这个都可以的,只要是檀香就好(好的,假如不带棍子的香是100分的话,那么带棍子的香可以打几分呢)不带棍子的香如果100分的话,带棍子的香是70分(好的,谢谢台长)



上一篇:断香不能用wenda20111209_2524
下一篇:给菩萨敬香尽量用檀香,少用棒香wenda20111016_76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4 07:58 , Processed in 0.058968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