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13供花] 是否可以帮佛友一起买花再收钱wenda20160131A_4731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是否可以帮佛友一起买花再收钱wenda20160131A_4731

Wenda20160131A 47:31  是否可以帮佛友一起买花再收钱

女听众:有佛友平时就蛮发心,因为我们每次要供花,他说如果有空就去花圃里面帮同修一起买,比较便宜一点,然后同修一一还钱给这位买花的佛友。这样做如理如法吗?

台长答:很简单,两个人,要证明,一个人不能去的。因为就算你很规矩,不赚人家钱,自己要避嫌,对不对啊?人家说起来你还是有业障的。因为像这种事情,你这个花圃这样,人家说其他的花圃比他还便宜呢(哦,就是怕这里面出现敛财的问题?)对啊,他万一敛财的话,他就要死人的(好的,这些问题我们一定会注意的)―――――――――――――――――――――――――――――――――――――――――



上一篇:供过佛菩萨的花和水果有仙气wenda20160311_4709
下一篇:冬天开暖气,花凋谢得快,能往花瓶里放冰块吗wenda20160122_61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5:11 , Processed in 0.064584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