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13供花] 冬天开暖气,花凋谢得快,能往花瓶里放冰块吗wenda20160122_615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冬天开暖气,花凋谢得快,能往花瓶里放冰块吗wenda20160122_6150

Wenda20160122  01:01:50 冬天开暖气,花凋谢得快,能往花瓶里放冰块吗

女听众:有的同修说现在国内虽然是冬天,但是家里暖气给得比较足,花就容易凋谢得比较快,可不可以往花瓶里放冰块?

台长答:水温注意一点就好了,也不一定放冰块的,反正水经常换换就好了(那要是冰水可以吗?)水都可以(明白了。感恩师父!我没有其他的问题了,师父保重)再见。



上一篇:是否可以帮佛友一起买花再收钱wenda20160131A_4731
下一篇:前世供花得今世相貌庄严女子为何反而感情上受报wenda20150906A_46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7:18 , Processed in 0.050841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