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12供果] 水果店只剩放在地上的水果,可以作供果吗 wenda20180729A_3724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水果店只剩放在地上的水果,可以作供果吗 wenda20180729A_3724

4.Wenda20180729A  37:24  水果店只剩放在地上的水果,可以作供果吗

女听众:请问,乡下商店的水果少,如果只剩下放在地上的几个水果,这些水果可以供吗?

台长答:应该可以。



上一篇:按自己的喜好选供果算犯戒吗wenda20190113A_1915
下一篇:供果选苹果和橙子最好,摆放位置有何讲究 wenda20180729A_20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3:58 , Processed in 0.065061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