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12供果] 供果选苹果和橙子最好,摆放位置有何讲究 wenda20180729A_203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供果选苹果和橙子最好,摆放位置有何讲究 wenda20180729A_2030

Wenda20180729A  20:30  供果选苹果和橙子最好,摆放位置有何讲究

女听众:供佛台的时候有一盆苹果,一盆橙子,在摆放的时候有位置的讲究吗?

台长答:你说苹果应该放当中还是橙子应该放当中啊?(都可以吧)从道理上来讲都可以,但是实际上还是应该把苹果放在当中比较好——平平安安啊(那平时是不是多供苹果比供橙子更好呢?)那当然了。但是橙子有它好的地方,你看它出来都是金光闪闪的黄光——圆满。所以供苹果和供橙子最好了。明白了吗?(好的)



上一篇:水果店只剩放在地上的水果,可以作供果吗 wenda20180729A_3724
下一篇:可否供圆形瓜果祈求圆融无碍 wenda20180302_56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2:25 , Processed in 0.082823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