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08相框底座] 制作菩萨像相框时可否用钉枪 wenda20200828_8647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制作菩萨像相框时可否用钉枪 wenda20200828_8647

Wenda20200828  01:26:47  制作菩萨像相框时可否用钉枪

女听众:师父,上次有师兄问做菩萨相框,他做相框的时候实际上菩萨像没在里边,在制作相框的时候,外面放KT板之后可能需要用一种钉枪把KT板固定。这个时候里边都没有放菩萨像,他是可以用钉枪的,对不对?

台长答:可以的,没关系。



上一篇:相框大,菩萨像要居中摆放 wenda20200925_1236
下一篇:菩萨相框高度不同可以吗;佛台庄严是最重要的 wenda20200828_54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16:29 , Processed in 0.063814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