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08相框底座] 相框大,菩萨像要居中摆放 wenda20200925_1236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相框大,菩萨像要居中摆放 wenda20200925_1236

Wenda20200925 12:36  相框大,菩萨像要居中摆放

女听众:有位同修准备设佛台,但是他的相框比菩萨像的高度高,现在是把菩萨像居中摆放,上下都空出5厘米,还是把菩萨像靠上面,下面空出10厘米比较好?

台长答:这还要讲?肯定是上下匀称啊(好)



上一篇:“净心”字画的边框有飞龙背景,能否使用 wenda20200925_1410
下一篇:制作菩萨像相框时可否用钉枪 wenda20200828_86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17:24 , Processed in 0.048779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