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04经文念诵] 念经时打喷嚏、打哈欠后可继续念经wenda20160605B_1456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念经时打喷嚏、打哈欠后可继续念经wenda20160605B_1456

Wenda20160605B  14:56  念经时打喷嚏、打哈欠后可继续念经

男听众:师父,我们有时候念经念到一半会打喷嚏或者打哈欠,请问是不是要重新念呢,还是继续念?

台长答:继续念。



上一篇:是否可以用方言念经 wenda20140509_8937
下一篇:可以用藏语念大悲咒吗wenda20131129_81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22:04 , Processed in 0.089594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