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05特殊群体] 可以用藏语念大悲咒吗wenda20131129_8105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可以用藏语念大悲咒吗wenda20131129_8105

10、Wenda20131129  01:21:05  可以用藏语念大悲咒吗

女听众:佛友念经,功课和小房子的大悲咒可以用藏语念吗?

台长答:如果他是西藏人,你就叫他用藏语念;他是华人、讲普通话,就叫他用普通话念(我有跟他说,可是他说用藏语念了十多年了,要改不容易)随他了,因为每一个法门念出来的经文都是不一样的,其他法门台长从来不讲好坏(明白)



上一篇:念经时打喷嚏、打哈欠后可继续念经wenda20160605B_1456
下一篇:念经太急后血压高、呕吐wenda20160605B_07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23:09 , Processed in 0.049634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