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07效果感应] 念经时往外散热气是何因 wenda20180914_7225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念经时往外散热气是何因 wenda20180914_7225

Wenda20180914 01:12:25  念经时往外散热气是何因

女听众:有的同修念经念得全身往外散热,这是不是说明全身的经络已经被打通了呢?

台长答:全身散热气的话有两种,一种是自然现象,就是说能量很足、经络打通了,你讲得对的。还有一种是守不住,守不住能量也会散发。散发之后人就很累,所以很多人出完汗之后就想睡觉。夏天的时候出完汗了,接下来“呼啊呼啊”就午睡了,不管在哪里都睡着了,这个能量散发太快(感恩师父)



上一篇:念经全身很热,如何区别是能量足还是守不住能量 wenda20180921_5417
下一篇:嘴里感觉甜甜的是什么原因 wenda20180720_54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9:37 , Processed in 0.064811 second(s), 21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