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07效果感应] 嘴里感觉甜甜的是什么原因 wenda20180720_545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嘴里感觉甜甜的是什么原因 wenda20180720_5450

Wenda20180720  54:50  嘴里感觉甜甜的是什么原因

男听众:同修总能感觉到嘴巴里甜甜的,一天念经、念小房子数量比较少,有的时候感觉有这种现象,有时感觉能持续一两天。请问,是否菩萨加持,还是念经的质量有问题呢?

台长答:没什么问题。嘴巴里甜甜的,一种自己糖吃得太多,有时候反胃,就会有一种甜甜丝丝的感觉在你咽喉部位出现。胃里如果有太多的东西,它就会从你咽喉管反射出来。



上一篇:念经时往外散热气是何因 wenda20180914_7225
下一篇:念经多,舌尖上起水泡怎么办 wenda20180629_13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9:29 , Processed in 0.078938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