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08民间习俗] 关于“白天不说人,晚上不说鬼” wenda20170820A_1723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关于“白天不说人,晚上不说鬼” wenda20170820A_1723

Wenda20170820A  17:23  关于“白天不说人,晚上不说鬼”

男听众:师父,是不是有这样的说法:不能说亡人不好,否则他会来报复你的?

台长答:是。因为鬼知道你在说他不好,你就欠他了,欠他他就搞你了,所以人家说“惹鬼”,就这么惹来的(我们在白天说哪个亡人不好,他马上就接到信息了,是这样吗?)人家说“白天不说人,晚上不说鬼”,是晚上(哦)白天不要说人家不好,晚上不要说鬼不好,因为鬼是晚上出来的,人是白天在的。很多人反过来,那么就好一点。没人在的时候,他晚上在家里说人家不好,所以很多人就喜欢晚上说人不好。白天说鬼不好,鬼听不见(那这种人叫有“智慧”了,这种“智慧”加引号)也不叫“智慧”,这种人就是动小脑筋。



上一篇:婚后女方随夫姓在玄学上的讲究 wenda20171119B_2405
下一篇:学佛人的孩子能否“坐婚床” wenda20170917B_10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4 10:54 , Processed in 0.080085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