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19法宝印制] 囤积善书在家是否如法主要看发心wenda20121104A_102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囤积善书在家是否如法主要看发心wenda20121104A_1020

Wenda20121104A  10:20  囤积善书在家是否如法主要看发心

女听众:我们现在的书供应量很小,的确是积压了一些书,但目的是为了每周出去发书,或是寄到外地,不是为了镇宅,这种算不算存书?

台长答:这个主要还是心,如果一直往外流通,只是发的量不够快,那么不算囤积书。实际上这个囤积书的原因很简单,是你自己的心,我要放在家里和我拿出去是两个概念。如果当时心里已经说了“我要这些书镇宅”,那么就镇宅了。你们现在学佛了,良心都对得起菩萨的。自己想一想,如果是有意存书的,用不着跟我讲,赶快发;如果不是有意的,你说何来存书那种事情呢?(嗯,明白)



上一篇:乱丢佛书折损功德wenda20121228_2012
下一篇:如何存放护身符wenda20120527A_19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14:08 , Processed in 0.080440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