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19法宝印制] 印坏的碟片怎么办wenda20150522_1938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印坏的碟片怎么办wenda20150522_1938

Wenda20150522  19:38  印坏的碟片怎么办

女听众:如果同修印了大量的碟片,但是这个碟片是放不出的,碟片上都有师父的头像。我们应该怎么处理?

台长答:处理掉(要不要念礼佛大忏悔文?)不要的,扔掉吧。师父在这里,没关系的(但是扔掉废品就粉碎,这样子……)没关系,又没有灵性上去(好的。感恩师父开示,其他没什么问题了)再见。



上一篇:曾把印坏的菩萨像放到垃圾桶里,要念多少遍礼佛大忏悔文wenda20161218A_15
下一篇:梦见刚印好的大悲咒字迹模糊wenda20160124B_38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15:38 , Processed in 0.083051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