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18法物法器] 关于戴佛珠wenda20151030_3145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关于戴佛珠wenda20151030_3145

Wenda20151030  31:45  关于戴佛珠

男听众:师父,您说过不要戴108颗的那种佛珠,就是脖子上挂的,但是有些年轻人不懂,他就戴,是不是只要不是108颗,就是这种佛珠90颗也不能戴?

台长答:对啊,这种佛珠在庙里面有规定的,就是修心程度在10年以上才能在脖子上挂那种串珠的,因为佛珠越重、越多的话,说明你修行的功力越大。举个简单例子,你在武林上面,你吹好了,你说你武林高手,来个真的武林高手一拳把你打得趴下来,说不定把你打死了。魔知道你法力高,就会来跟你斗,所以就是这样(明白,谢谢师父慈悲开示!)



上一篇:梦见不小心把观世音菩萨吊坠折断了wenda20151129A_3334
下一篇:台长开光的佛珠可以一直戴着wenda20151016_15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5:58 , Processed in 0.065351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