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18法物法器] 带包装盒的佛珠不小心丢到垃圾桶,还能用吗wenda20190712_1326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1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带包装盒的佛珠不小心丢到垃圾桶,还能用吗wenda20190712_1326

wenda20190712  13:26  带包装盒的佛珠不小心丢到垃圾桶,还能用吗

女听众:同修从外面请的佛珠,戴过以后放在包装盒里,被老公不小心丢到了垃圾桶里。请问这个佛珠还能用吗?

台长答:佛珠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因为佛珠有包装盒,捡起来的话……这个垃圾桶里只要不要有很脏的垃圾就可以(荤腥?)那扔掉吧(有荤腥就要扔掉,如果垃圾桶里没有特别脏的东西就念几遍礼佛大忏悔文?)嗯,就是纸啊,就可以。



上一篇:几岁小孩可以戴佛珠手串wenda20190802_4719
下一篇:小孩子咬坏菩萨吊坠,该如何忏悔wenda20190503_0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22:52 , Processed in 0.076958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