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16头香大香] 上大香是用一根檀香木昂三次烟shuohua20131122_1547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上大香是用一根檀香木昂三次烟shuohua20131122_1547

Shuohua20131122  15:47  上大香是用一根檀香木昂三次烟

女听众:我们上大香的时候檀香木不是要昂三次烟嘛,我们是用一根檀香木还是用三根檀香木?

台长答:一根,一根檀香木昂三次烟。你让它烧的时候久一点,然后手一挥把它灭掉之后烟就多(明白了)



上一篇:关于上大香wenda20120106_1706
下一篇:出门在外上心香,应依当地时间 wenda20200119_15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1:10 , Processed in 0.087677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