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15祈求叩拜] 拜完菩萨是否要把拜垫收起来wenda20151129A_1753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5万

积分

积分
651525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拜完菩萨是否要把拜垫收起来wenda20151129A_1753

Wenda20151129A  17:53  拜完菩萨是否要把拜垫收起来

男听众:很多同修拜完菩萨之后,拜垫需要不需要收起来呢?

台长答:如果你家里大,就不要收;如果你家里小,一定要收,因为怕人家跨过去,不方便(是是)因为拜垫是你磕头的地方,所以老给人家跨过去、走过去、在边上踢到,都不尊敬,所以收起来比较好(好的,感恩师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4:24 , Processed in 0.071650 second(s), 18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