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14上香礼佛] 跟菩萨请安时可否自称女儿 wenda20140706A_2109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跟菩萨请安时可否自称女儿 wenda20140706A_2109

Wenda20140706A  21:09  跟菩萨请安时可否自称女儿

男听众:同修每天跟菩萨请安的时候这样讲:女儿某某某在此向观世音菩萨请安!她自称为观世音菩萨的女儿可以吗?

台长答:她要这么讲,菩萨不会反对。我们都是观世音菩萨的孩子,没问题的。但是不能执著,不能跑出去跟人家说我是观世音菩萨的女儿,接下来人家就说你脑子有问题了(呵呵,像向诸位佛菩萨请安的时候也是讲:女儿某某某在此向诸位佛菩萨请安!也可以吗?)这都可以啊!人间的人。当然了你这种讲法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实际上最好不要讲。比方说: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 某某某给观世音菩萨请安。都可以的。你要说这么多的神啊仙啊,你都是他们的女儿,他们的境界不如菩萨这么高,听得懂吗?(明白)   



上一篇:佛台的香为什么不打卷 wenda20141109A_3909
下一篇:看到香打卷的照片全身发热;修行人要越修越纯洁 wenda20140418_38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17:37 , Processed in 0.085786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