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14上香礼佛] 在观音堂上香,插完香应从两边往后走 wenda20200830_4146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在观音堂上香,插完香应从两边往后走 wenda20200830_4146

Wenda20200830  41:46  在观音堂上香,插完香应从两边往后走

男听众:在观音堂上香的时候,有些同修点香之后直接从第一排拜垫前面走过去,然后香插在观世音菩萨前面的香炉;有些师兄是绕到最后边一排拜垫,然后再走到佛台前面将香插到观世音菩萨前面的香炉中。请问师父,这两种方法哪种适合我们?还是这两种方法都可以?

台长答:你上去插香之后从两边往后走,不要从当中往前走。插完之后你还是往两边回去。你可以在边上,不影响别人,先自己拿个香在边上祷告一下,然后插上去,拜一拜就下来。人家在前面磕头,你堵着别人这个不好的(好,谢谢师父的慈悲开示)



上一篇:一天上三次香,烟味较重,可否上一支 wenda20200830_6850
下一篇:能否把捐给观音堂的香再结缘给佛友 wenda20200830_4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21:37 , Processed in 0.057208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