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13供花] 如何处理供完菩萨的花和香根wenda20150213_4312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如何处理供完菩萨的花和香根wenda20150213_4312

Wenda20150213 43:12  如何处理供完菩萨的花和香根

女听众:还有一个同修问,供完的花还有香根怎么办?是可以直接扔掉还是要包起来,还是要怎么样的?

台长答:吃掉,把它吃掉是不是啊?(不是,就是佛台上供完的……)我在刺你呢,扔掉嘛就扔掉了,还包起来?还要让它生根发芽啊?(那个同修是怕有什么不敬)你看你看,又要解释了,师父已经跟你指出来了,还要解释(知道了师父,我毛病太多了)你一辈子就喜欢解释,你就活在解释当中吧,有解释的时间还不如往前看呢(知道了)



上一篇:能否晚上换佛台的鲜花水果wenda20150719A_5803
下一篇:上香时佛台供的花在动是怎么回事 wenda20141107_79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2:42 , Processed in 0.056726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