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12供果] 桃子和香蕉不能做供品wenda20121116_750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桃子和香蕉不能做供品wenda20121116_7500

Wenda20121116  01:15:00  桃子和香蕉不能做供品

女听众:我婆婆问桃子和香蕉为什么不能拜佛?

台长答:诶……你打秘书处吧,台长不便在广播里讲,因为有些水果……不尊敬菩萨的东西不能放在佛台上(哦,懂了)



上一篇:梨和菠萝是否可以当供品wenda20120812A_0852
下一篇:猕猴桃可以供菩萨wenda20120413_04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7:08 , Processed in 0.052862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