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12供果] 供果表达的是心意shuohua20150102_1224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供果表达的是心意shuohua20150102_1224

3、Shuohua20150102  12:24  供果表达的是心意

女听众:菩萨靠意念就能吃到东西了,那我们所供的水果、水对于菩萨来说是不是就只是一种心意,诚心?

台长答:实际上你想一想就知道了,你说菩萨会来喝你的水吗?菩萨会来吃你的水果吗?还有很多人说这个水果被菩萨吃过了,呵呵。实际上你这种意念上去了,菩萨就领受到了。比方说我们小的时候很孝顺妈妈的,就拿一个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妈妈,你吃一口”,妈妈假装嘴巴动动,“嗯,吃过了,谢谢你啊”。你看看妈妈会吃我们孩子的东西吗?还假装拿着他的小手说,“来,我来吃。嗯,好,吃过了,谢谢你啊”。小孩子以为妈妈吃过了,呵呵。现在明白了吧?(明白)



上一篇:佛台上的供果最好高度对称 shuohua20171215_2058
下一篇:供奉多位菩萨时如何放置佛具shuohua20120803_26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2:25 , Processed in 0.092955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