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万
66万
wenda20190811 31:03 供果可否榨汁女听众:师父,有一种榨汁机,是果渣和果汁分离的,就是果汁出来之后,果渣就扔掉不吃了。想问一下,观音堂供过菩萨的供果可以榨汁吗?台长答:可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7:17 , Processed in 0.097119 second(s), 20 queries .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