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万
66万
Wenda20180302 05:08 大悲水最好跟菩萨像放同一层女听众:请问师父,佛台桌子如果有两层,观世音菩萨的大悲水是否最好放在观世音菩萨这一层?台长答:那当然,跟着宝像比较好(好的)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4:40 , Processed in 0.077056 second(s), 20 queries .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