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11供水] 若水质不好,最好用矿泉水作供水 wenda20180504_9812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若水质不好,最好用矿泉水作供水 wenda20180504_9812

Wenda20180504  01:38:12  若水质不好,最好用矿泉水作供水

男听众:师父,您4月29日开示过观音堂的大悲水最好用瓶装水,那我们家里的佛台也最好用瓶装水吗?

台长答:偷懒的人、不肯烧水的人就用瓶装水。如果这个水质不是太干净,最好用矿泉水。



上一篇:佛台可否供饮料瓶装的凉白开水 wenda20180909B_2659
下一篇:不宜用公用饮水机的水来供菩萨 wenda20180429A_04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7:18 , Processed in 0.066865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