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01放生意义] 放生是慈悲心,能跟菩萨接气场wenda20130825A_0556

[复制链接]

20万

主题

20万

帖子

61万

积分

积分
616953
发表于 昨天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放生是慈悲心,能跟菩萨接气场wenda20130825A_0556

Wenda20130825A  05:56  放生是慈悲心,能跟菩萨接气场

女听众:我现在许愿每月初一十五放生50条鱼,这样可以的吧?

台长答:完全可以,没问题(一年十二个月,每月100条,一年1200条,这样累计……)也蛮好。放生的时候也是一种慈悲心,人家说慈悲心大发,你大慈悲心的话不是能跟观世音菩萨菩萨接上气场吗?(对,我感觉这些鱼就像小孩子一样的,跟它们说“你们乖点哦”)对!它们很可怜的(还有两次为家人放生,每个月固定阳历十五号和三十号,一个为家人放生、一个为台长放生,一共四次)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0:07 , Processed in 0.064123 second(s), 18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