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07佛菩萨像] 已供拜的菩萨像能否再请台长开光wenda20120127_193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已供拜的菩萨像能否再请台长开光wenda20120127_1930

3、Wenda20120127  19:30  已供拜的菩萨像能否再请台长开光

女听众:师父,新年快乐,给您拜年!(谢谢)我有几个问题帮同修问。第一个问题是,除夕他开光的太岁菩萨和关帝菩萨的像是否能带到香港法会再请台长开光?

台长答:太岁菩萨和关帝菩萨像在家里已经供拜了是吧?(对)就是还想带到香港叫台长开光是吧?(对)应该是可以的(也可以请下来用红布包起来再带去香港?)应该是可以的。



上一篇:对即将供奉的佛菩萨像要说“祈请”,不要说“开光”wenda20120302_1921
下一篇:别人给开光的菩萨可以一直供吗wenda20120122_24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4 07:53 , Processed in 0.085307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