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07佛菩萨像] 供奉观音堂菩萨像的问题wenda20111021_4509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供奉观音堂菩萨像的问题wenda20111021_4509

Wenda20111021  45:09  供奉观音堂菩萨像的问题

女听众:台长,我自己打印了东方台的观音像,同修帮我在澳洲观音堂又请了一尊菩萨像回来,我现在该怎么办?

台长答:哦,没关系的,如果请了一尊,就把家里那个打印的……还没供过是吧?(已经供上去了)哦,供上去没关系,都是观音堂的。你把那一尊请下来,把观音堂的放上去。那一尊请下来念7张小房子(好的)3遍礼佛大忏悔文,然后把卷起来就没事了,放一段时间再说吧(噢,好的,我明白了,谢谢台长)再见。



上一篇:关于更换佛台上相同观音像的问题wenda20120113_4254
下一篇:调整佛台上东方台的菩萨像尺寸,念心经即可 shuohua20180914_07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13:04 , Processed in 0.057211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