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07佛菩萨像] 开光的菩萨像暂时不供如何处理wenda20120715B_1149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开光的菩萨像暂时不供如何处理wenda20120715B_1149

Wenda20120715B  11:49  开光的菩萨像暂时不供如何处理

女听众:我香港拜师回来,结缘一张观音堂的菩萨像,但是供起来还需要一段时间,我现在拿红布包起来放着,可以吗?

台长答:可以。但是能供就早点供(嗯,明白了)



上一篇:佛像放在家里不烧香,灵性有可能会进去wenda20121012_2031
下一篇:包护身符或佛像用的红布与黄布有什么区别wenda20120701B_04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10:42 , Processed in 0.083203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