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07佛菩萨像] 刺绣菩萨像好不好wenda20130908A_4926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刺绣菩萨像好不好wenda20130908A_4926

Wenda20130908A  49:26  刺绣菩萨像好不好

女听众:我女儿看我在家里供了菩萨,想要刺绣一个菩萨像给我。

台长答:不要做,不好的。请东方台的画像就可以了,心中有佛(我也请了观世音菩萨,您帮我开光了,不知道我们家佛台怎么样?)好好努力,佛台还可以(谢谢,我会天天努力的。我专门在那个房子里修。就是有时候不够精进,我自己知道我念得不够,这几天念得够,我打通电话了)学佛全部都在你们手上掌握着。



上一篇:开过光的菩萨像为何会有灵性上去wenda20130915A_5031
下一篇:长年拜一尊没有开光的佛像有功德吗wenda20130906_57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9:43 , Processed in 0.058273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