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03佛台设立] 观音堂晚上要轻轻放大悲咒 wenda20170723B_1448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观音堂晚上要轻轻放大悲咒 wenda20170723B_1448

Wenda20170723B  14:48  观音堂晚上要轻轻放大悲咒

女听众:之前有些同修的说法不太一样,有些同修说,不在的时候不要放百人合唱大悲咒,有些同修就说可以24小时放。那么在观音堂里边、佛堂里边,我们晚上可不可以也放?还是怎么样呢?

台长答:晚上可以放的,必须放,轻轻放(好的。还想问一下,播放这个百人合唱的大悲咒,是因为这个大悲咒的能量驱赶那些孤魂野鬼,还是因为播放大悲咒时候让气场变好,所以孤魂野鬼不敢来,还是怎么样呢?)当然两种都有了。你为什么去赶人家呢?你家里门口有一个人站岗的话,谁会过来啊?你佛堂里边有护法神在,孤魂野鬼就不会来了(明白了)



上一篇:关于在素食馆设佛台 wenda20170806A_2659
下一篇:可否在佛堂另置洗手盆以方便换水 wenda20170716B_5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3:01 , Processed in 0.066115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