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04小房子填写] 小房子敬赠处写中英文都可以 wenda20200920_2456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小房子敬赠处写中英文都可以 wenda20200920_2456

Wenda20200920  24:56  小房子敬赠处写中英文都可以

女听众:师父,您好。请问师父,西人佛友用中文版的小房子,他右边敬赠处“要经者”三个字是用中文好还是英文好?

台长答:没关系的,中英文都可以的。中文的话,你填上你的名字就好了(但是西人不会写中文,不会写“要经者”三个字)不会写中文,就叫他写英文(国家有要求吗?比如他不是英语国家的人,写英语也没问题吧?)没关系,都可以。名字有气场的,菩萨都知道的。



上一篇:房子有声音要念小房子shuohua20150116_0612
下一篇:小房子的敬赠处可否写繁体字 wenda20200830_18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6:54 , Processed in 0.083386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