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03小房子念诵] 如小房子念得不好,可否祈求菩萨原谅 wenda20200216_545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如小房子念得不好,可否祈求菩萨原谅 wenda20200216_5450

Wenda20200216  54:50  如小房子念得不好,可否祈求菩萨原谅

男听众:您在观音堂开示的,如果怕小房子念得质量不好,在烧送之前可以在菩萨面前说:“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如果小房子有念错或念得不好,请菩萨慈悲原谅。”这样下面就不会给你记错了。是这样吗,师父?

台长答:这个里边有很大的问题。你是有意的话,讲了没用;你是无意的话,讲了就有用。



上一篇:如何理解“小房子要护持着佛法用心地念” wenda20200621_3900
下一篇:担心小房子质量不好,可否跟菩萨祈求 wenda20200214_52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4:42 , Processed in 0.081825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