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07效果感应] 关于念经嗓子疼的问题wenda20120318A_231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4万

积分

积分
643503
发表于 昨天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关于念经嗓子疼的问题wenda20120318A_2310

Wenda20120318A  23:10  关于念经嗓子疼的问题

女听众:念经念的时间稍久,嗓子会疼,可不可以专门针对嗓子念大悲咒呢?

台长答:如果嗓子疼说明你的气用得多了,念的声音太响了。实际上念经只要嘴巴动动,声音不出来都没关系的,只要嘴巴一动,气出来了,菩萨这边就能接到气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3:18 , Processed in 0.065655 second(s), 18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