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07效果感应] 念经念不动是和菩萨不能相应吗 wenda20180316_0927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念经念不动是和菩萨不能相应吗 wenda20180316_0927

Wenda20180316  09:27  念经念不动是和菩萨不能相应吗

男听众:师父说,如果念经念不动,就已经没有和菩萨相应了。这里的“念不动”是指那种心烦意乱不想念吗?

台长答:心烦意乱不想念,就是和菩萨不能相应。念不动还能念,因为你心里还在念(明白了。师父,如果业障来的时候,或是念得很多的时候,也会心有余而力不足,这种也是失去了和菩萨相应心吗?)应该说你只要念不动,而且你心里也念不动了,你不念经当然就和菩萨没有联系了。单单磕头这种外在的联络没有用的,一定要念经的(明白了)



上一篇:为何念经时会看到自己在飞快地穿行 wenda20180401A_3614
下一篇:念消灾吉祥神咒特别累是什么原因 wenda20180304A_32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19:29 , Processed in 0.053655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