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07效果感应] 念经打哈欠是何原因 wenda20200301_0622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念经打哈欠是何原因 wenda20200301_0622

Wenda20200301  06:22  念经打哈欠是何原因

女听众:师父,您好。同修每次在一开始念菩萨圣号的时候都会打哈欠,而且在念诵的过程中也会不断地打哈欠。请问师父,这是什么原因?

台长答:打哈欠——累啊。当你脑子集中在某一个点上,其他的都放下的时候就会累了。你平时整个神经都是绷紧的,很紧张,一旦坐下来念经了,只是针对念经这个事情,你当然就觉得疲倦了(这个不是因为身上有灵性?)不是。打哈欠也好,睡觉也好,你哪怕在观音堂睡觉,都是自己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因为在菩萨边上,你就是念经念睡着了,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上一篇:念经、念师父开示时有痰吐出来,是消业障吗 wenda20200515_2047
下一篇:念经总是卡住、不顺畅是何因 wenda20200209_08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1:31 , Processed in 0.079005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