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04经文念诵] 做功课念经有杂念怎么办 wenda20140831A_5859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做功课念经有杂念怎么办 wenda20140831A_5859

6、Wenda20140831A  58:59  做功课念经有杂念怎么办

女听众:台长,您好,我是您的弟子,但是我修得不好。

台长答:修得不好要好好修的(我现在有杂念)你要没杂念的话你就到天上去了(做功课脑里乱动也不知道怎么办)脑筋老乱动,首先身体不要动脑筋就动得少;第二想脑筋不动就是要专一,专一就是要思想集中,看看菩萨再想一想、看着书,如果脑筋在念经的时候不专一就不要背,就看着书念(我现在都拿着本本念)对了,那也是专一的一种方法,还有就是闭眼睛,都是这个道理。



上一篇:素宝宝被喂荤食,要给孩子念几遍礼佛大忏悔文 wenda20180729A_3845
下一篇:5岁小朋友汇报功课wenda20160724A_18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23:09 , Processed in 0.060707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