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04经文念诵] 念经时嘴巴发涩是怎么回事 wenda20170915_5417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念经时嘴巴发涩是怎么回事 wenda20170915_5417

Wenda20170915  54:17  念经时嘴巴发涩是怎么回事

女听众:最近半年,我念经尤其是念小房子的时候,嘴巴没有味道,还有一种涩涩的感觉。请问师父,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台长答:缺少津、唾沫(是因为气不足吗?)肺气不足,心脏无力,都会这样(明白了。我应该怎么补充?)多念大悲咒。



上一篇:祈求菩萨托梦自己能否帮到癌症晚期的父亲 wenda20180504_5815
下一篇:严重忧郁症要更努力地念经 wenda20180420_71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23:10 , Processed in 0.073586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