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04经文念诵] 为何念经时总是有杂念 wenda20180126_8350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昨天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为何念经时总是有杂念 wenda20180126_8350

Wenda20180126  01:23:50  为何念经时总是有杂念

男听众:《白话佛法》和师父录音开示,念经时要听自己的声音,弟子尝试过也有些改善,但是还是做不到心静,还有杂念妄想,是不是本身的业障所为?弟子在此忏悔,请观世音菩萨和师父慈悲弟子。

台长答:一点点开始,开始的时候当然有杂念,一直听一直听,听到后来就没杂念了(如果念到最后还是有杂念、妄念)他是人啊,他不是菩萨,没那么快啊(明白了)



上一篇:念经不顺畅是何因 wenda20180128A_2635
下一篇:修行时而精进时而不精进,癌细胞还有一点;生了癌症还犯邪淫,莲花已掉落 zongshu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2 23:09 , Processed in 0.055269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