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04经文念诵] 早上四点钟可以念经shuohua20160415_1452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早上四点钟可以念经shuohua20160415_1452

Shuohua20160415  14:52  早上四点钟可以念经

女听众:师父,现在早上四点钟的时候,如果还没起来,在床上可以念经吗?

台长答:如果四点钟,天朦朦亮了,应该是没有问题,因为它是向着阳光在走时间;晚上,哪怕还没暗,那个向着黑暗在走时间。所以早上念比较好,“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



上一篇:小经不用每一遍都念题目shuohua20160415_1651
下一篇:如何回答吃荤能不能念经shuohua20160304_1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2:36 , Processed in 0.050187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