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04经文念诵] 念经时有不好的念头,该怎么办 wenda20200131_1717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念经时有不好的念头,该怎么办 wenda20200131_1717

Wenda20200131  17:17  念经时有不好的念头,该怎么办

女听众:如果我们念经念到一半有不好的念头,应该要怎么去……

台长答:停下来,停下来转念,继续再回念,再回到原来的念头上(这遍经文最好要重新念对吗?)重新念(如果是念礼佛大忏悔文,比较长……)要看的,质量不好等于废的,没用的,念完都没用的,你把后半段等于重新弄掉了。如果你觉得只是这几句有问题,那把这几句念回来就可以了(就是重复念觉得念得不太好的地方?)对,你自己完全知道哪些时候开始念得不好了(好)



上一篇:为何所念经文种类越来越多;哪些经文适合念,菩萨自有安排wenda20191227_66
下一篇:念经时出现不干净的意念是何因,该怎样调节 wenda20200105_54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6:11 , Processed in 0.07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