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0

[04经文念诵] 关于晚上10点之后念经的问题 wenda20200614_7547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关于晚上10点之后念经的问题 wenda20200614_7547

Wenda20200614  01:15:47 关于晚上10点之后念经的问题

女听众:师父开示过有些经文最好夜里10点之前念诵,请问这里的10点是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分界线,比如说9:59就没问题,10:01就是超过了,是这样讲吗?

台长答:你在9点多钟开始念起来,念到10点超过也没关系(比方说定了一个遍数49遍的,他就把这49遍念完可以?)像这种不是绝对的,相对的。因为10点之后再念,就是说怕气场不好(明白,那还是同修自己把握)



上一篇:大悲咒、心经的功课加到108遍后的问题 wenda20180909B_2053
下一篇:业障不重但不如意,要如何加强功课 wenda20180902B_29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7:18 , Processed in 0.086514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