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duboruo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0

[03日常功课] 功课是一次做完还是分开完成的问题wenda20120420_5704

[复制链接]

21万

主题

21万

帖子

66万

积分

积分
660678
发表于 前天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音频:功课是一次做完还是分开完成的问题wenda20120420_5704

Wenda20120420  57:04  功课是一次做完还是分开完成的问题

女听众:每天的功课,是分两次,早晚做好?还是我一天比如上午就把我的功课全部做完了?

台长答:如果你有条件的话一直做完也可以,没有条件的话下了班回家再做也可以(一次做完更好是吧?)也可以,并不是更好,两次做功课的话呢就是让你经常记住:“哎呀,我要做好事,我要学佛,我要念经”。一次念了,上午呢虔诚的不得了,一出去忘乎所以那就不对了(我倒不是,我就上午做完功课,我一天念小房子要念5张的嘛,有的时候烧了4张,我还存1张)

【温馨提示:点击下面网址即可收听音频、查看视频!也可以复制视频的标题和网址、在你的微信群或者微信朋友圈法布施】

音频:功课是一次做完还是分开完成的问题wenda20120420_5704

http://y876hjp.ljdqlt.homes/xlfm/audio/18.jjdtyp/2012/201204/wenda20120420/wenda20120420_5704.mp3


音频:功课是一次做完还是分开完成的问题wenda20120420_5704

https://xilecibei.zdwanxing89.icu/xlfm/audio/18.jjdtyp/2012/201204/wenda20120420/wenda20120420_5704.mp3


上一篇:☞ 每天功课中的经文可以分开念shuohua20120720_0350

下一篇:☞ 每天做完功课都要念补阙真言wenda20150109_10227

目录:☞ 心灵百科全书_集锦

目录:☞ 03日常功课_集锦

目录:☞ 早晚功课_集锦

-->


上一篇:婚姻问题要慈悲化解;念经人有恨会伤对方,护法神会记录zongshu20150521_3
下一篇:哪种人可念《金刚经》;《心经》相当于浓缩版的《金刚经》 wenda20200925_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首页|手机版|liuduboruo

GMT+8, 2026-6-23 03:47 , Processed in 0.081669 second(s), 20 queries .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